随便一点

箭闪联动集

其实算不上好看,单就闪电而言比不上之前球二的博士出场还有断腿那里更有爆点,两集作为明日传奇的预告还算不错啦……又看到闪闪穿越,天啊GG真的太可爱了。不过我也是不明白同样是明日传奇的预告,闪闪那边就正常的打怪,到了绿箭就有奇怪的感情线……我也是醉

话说艾瑞斯好久没出场了,存在感薄弱也是好事吧起码不用像第一季一样看到她就生气了(

不过箭闪发糖也是发的不要不要,什么不会留你一个人的!什么RUN BARRY RUN!什么WE ARE NOT LEAVING EACH OTHER!你们考虑一下西斯科的感受好不好!!已经和鹰女分了好痛苦的!狗男男秀毛线个恩爱!

……不过我很怀疑闪电编剧最近补了X汉子初恋……什么我感觉不到我的腿啦,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人啊,愤怒不是你,你应该把重点集中在女祭司这方面,然后闭上眼睛想。

天真的太眼熟了好可惜没有擦眼泪哦(


+++

我觉得……奥利和菲莉西蒂的分离简直一路朝预定的深渊滑去,这种感觉太恐怖了。我已经可以看到编剧一种“她是最好的,蛮好的就搞死她”的表情了……虽然401就勉强的预言书了,不过要是来一发其实22集都是爱情片的超长预告,最后来一击“这个是八年前的短信哦”你知道伐

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信他们真的这么写……

现在奥利和菲莉西蒂的爱情看着好沉重,反正下一集结束就冬歇了,搞点爆点的吧会……

评论

关于我

基本没意思
© 随便一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