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一点

Arrow三季补完,大概萌了 


Oliver/Felicity(……第四季一定不要过甜了,虽然已经不可能了)

Oliver/Sara

Oliver/Laurel

Oliver/Helena

Oliver/Thea(就没改过萌亲缘BG的习惯捂脸)

Roy/Thea(还蛮可惜的听说演员并没有签下去,不过这对倒是少有的纯情派) 

Slade/Oliver(随缘翻遍居然没有文!!!不!!!!)

Oliver/Barry(这对应该是无差?两个人都太受了……)

Nyssa/Sara

Thea/Sin

(不知道为什么这剧里面的百合特别的可爱……)


炼狱岛上的Slade/Oliver/Shado三人行,其实我对丧钟单箭头Shado而Oliver和Shado的双箭头不是特别满意,理想中的炼狱几个月应该是三个人在一起没羞没臊

 

+++

Diggle&Oliver

蛮难形容这对在我心中的位置了,其实他们之间的对话相当有趣,而且Ollie本人对Dig其实是会示弱的……当然总是有一个但是的,作为友情以上会更让我舒心一点吧(我,永远,不会承认是因为颜值问题。永不。) 

以及从402看,黑金丝雀和快手的离队,原本的三人小分队之间是极其不平衡的嘛根本……好奇怎么处理。


只是很好的履行了一个角色中心粉的职责罢了噗

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哭天喊地求一个友好的BG论坛呢,sad

评论

关于我

基本没意思
© 随便一点 | Powered by LOFTER